视频:《漂洋过海来看你》曝虐恋特辑 朱亚文王丽坤开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09: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都市职场情感剧《漂洋过海来看你》今日曝光了一款虐恋版特辑。朱亚文、王丽坤领衔三组CP开虐,数场情感爆发的情节搭配伤怀的背景音乐,令人揪心。

  都市职场情感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此前曝光的各款物料核心始终都是轻松幽默的快节奏剪辑,最新曝光的虐恋版特辑则顾名思义,用数场情感激烈爆发的重头戏,把剧中人物的柔软内心世界首次袒露在观众面前,虐恋指数飙升。

  特辑开篇,被渣男所伤的苏芒(王丽坤饰)用一句“只要跟感情沾边的,女人必输无疑”,吐露深陷感情桎梏无法摆脱的无奈。随着甜蜜的回忆杀与残酷现实的相互穿插,苏芒因理智“作祟”而不得不委屈自己,打掉郑楚(朱亚文饰)手中戒指的瞬间,将特辑中累积的情绪推向高潮。而更加感性的郑楚、唐果果(叶青饰)、唐明(黄柏钧饰)、苏畅(王彦霖饰)和严晓秋(高洋饰)同样因在感情中的坚持和执着遍体鳞伤,令人揪心的同时,也一时之间难以看透众主演的情路将何去何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