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击剑小子冷子峰》曝冯文娟帅气花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16: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象娱乐联合出品,陈一俊监制,张孝正执导,蒋劲夫[微博]、陈娅安、胡宇威[微博]、冯文娟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击剑小子冷子峰》即将在4月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今日,片方曝光了冯文娟个人花絮,看霸道冯文娟如何征服高富帅胡宇威。

  剧中,白无双是一个魅力无限的击剑小花,击剑少年们不出意外地被她特有的气质所吸引。可是面对表白白无双却耿直的回应道“可是我只喜欢击剑啊”。要不是看过花絮,我们差点就信。白无双的魅力不仅仅展现在击剑运动上,生活中还是个护犊子的霸气小姐姐,“再敢欺负我妹,我加倍奉还!”。

  剧中饰演邓尓豪的帅萌少年胡宇威也不例外。邓尓豪一不小心就被帅气小姐姐白无双所征服。画风一变,花絮中的甜宠片段曝光,没想到她竟然是这样的白无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