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丽娟追星刘德华致父亲投海 用十年赎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14: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很多人应该记得杨丽娟和她的父亲杨勤冀。10年前的3月26日,因为女儿杨丽娟没能单独见上刘德华,兰州的杨勤冀在香港投海自尽,引起舆论一片哗然。媒体更是曝出杨勤翼此前为了助女追星,卖房、举债,甚至企图卖肾。这场悲剧为杨丽娟打下一个几乎不可能磨灭的烙印她成了那个为了追星,害死父亲的人。

  时隔多年,记者再次靠近杨丽娟,了解到她近期的生活。目前她是兰州一出基督教堂唱诗班的一员,担任女声低音部部长。教堂的负责人还为她安排了一间宿舍,每月为她提供300元补贴。不过杨丽娟的生活并没有因此而变好,3年前,开始在一些商场、超市做导购员,每月的工资大约2000元,在兰州只能维持基本生活这样的工作很不稳定,每隔几个月就得换一个东家。

  杨丽娟说,父亲死后,家里的经济状况一度跌至冰点。母亲没有工作,母女俩每月靠领取低保度日。她和母亲搬了许多次家,也曾捱过“一天崩溃数次”的日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