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与周扬青秘婚?罗志祥经纪人回应单纯是去度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14: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罗志祥与女友周扬青交往稳定,时不时在微博甜蜜互动。近期罗志祥带着妈妈前往夏威夷,被爆料周扬青及其父母也有去,小俩口的婚事再次被关注。对于秘婚传闻,媒体求证经纪公司,经纪人表示:“单纯是趁工作空档去度假,谢谢关心。”经纪人也提到,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和大家分享

  据报道,有网友爆料23日目击罗志祥带着妈妈飞往东京,与周扬青及其父母会合后,一行人飞往夏威夷,因同行者有家长,加上目的地又是情侣常注册结婚的夏威夷,因此被认为有特殊意义,认为极有可能是到当地完成终身大事。

  其实两人结婚的消息也不是第一次被传出,女方在3月初曾更新社交账号,手捧一大束鲜花入镜,并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当时就立刻引起网友猜测“小猪求婚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