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少芬为女儿庆4岁生日 好友朱茵也带宝宝来祝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11: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蔡少芬与张晋结婚后生下两个女儿,不知不觉中,蔡少芬的女儿包子已经4岁了,而25日正值包子生日,26日晚Ada在网上晒出几张和宝宝到主题公园庆祝生日照片,好姐妹朱茵也同样宝宝来庆祝,只见张晋陪伴女儿坐小飞象,十分有爱。两位小公主玩得相当投入,Ada又说:“包子…其实你生日已经过了,其实…你是否天天都在过生日!其实…我们这些作父母的张晋、朱茵、黄贯中,能对着你们这天真烂漫的,我们也是天天过生日啊!”

  3月14日时,蔡少芬就已经提前为女儿庆生,发文写到“包子虽然你的生日正日是25号!但妈妈爸爸汤圆姐姐都好爱你,很想和你一班好朋友一齐陪你经历你的成长之路!愿你你永远快乐、健康!最要紧你是在主里面好好成长!像公主一样美丽!”两个女儿身穿公主裙,乖巧可爱,一家人和睦融融很幸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