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思美人》曝张馨予版片花 现莫愁女波澜起伏之一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16: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青春传奇历史剧《思美人》曝光了莫愁女(张馨予饰)的单人版片花。从权县的渔家女,到战场上的巾帼女兵,再到君王钦定的乐师,最后成为万人仰视的大楚巫,片花浮光掠影般展现出了莫愁女波澜起伏的一生。在那个男性握权掌天下的乱世,莫愁女展现了不让须眉的坚韧与聪慧,张馨予也出色地将这个影响屈原(马可饰)一生的女子带到了观众面前。

  在片花中,观众会发现莫愁女与屈原、楚怀王(乔振宇)之间,似乎有着颇为复杂的爱恨纠缠。莫愁女与屈原因误会而相识相知,几经生死后情谊笃深,然而身世的差距、宿命的捉弄让他们的相守阻扰重重。最怕君王爱美人,楚怀王对莫愁女才情与性格的欣赏更让他们的爱情面临绝境。战国时代女性虽然地位低下,但却没有三从四德的、三寸金莲等迫害性的束缚,《思美人》借莫愁女塑造了一个追求爱情,不为强权礼法约束的女性形象,在片花中,面对屈原时她眼中满含深情与期许,而面对楚怀王时却充斥着不屈与倔强。莫愁女的一生并非寻常女子逆来顺受的一生,她也曾牺牲自己,但只为了内心认定的真爱与自己所坚持的信念而牺牲,莫愁女的性格一定程度上也是当下女性进步的一个缩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