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青云志2》大结局将近,曝幕后花絮“舌尖上的青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16: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青云志2》片方发布了花絮视频、组图,大厨张小凡(李易峰饰)带领《青云志2》众主演体验了一把“舌尖上的青云”。而在本周,《青云志2》即将迎来大结局,众人齐聚十万大山,正魔之争,胜负难料。碧瑶(赵丽颖饰)艰难的复活之路将走向何方,鬼厉(李易峰饰)能否在冥灵峰顶力挽狂澜?一切答案将在本周揭晓。

  在今日片方发布的花絮视频中,众主演拍戏过程中的“百味日常”曝光。鬼厉、碧瑶在剧中虽然是虐心十足,但是拍摄片场却欢乐逗趣,甜上心头。而雪琪(杨紫饰)、书书(秦俊杰饰)两人片场互动不断,搞怪十足,这对活宝俨然成为了剧组日常活跃气氛的热场王。此外,林惊羽(成毅饰)在片场也是一个“逗趣王”,魔性的舞蹈引得众人连连大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