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丹心疼儿媳杨幂成天熬夜 称应该检查一下身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10: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杨幂被拍到出现在南京的妇幼保健医院,是否怀第二胎引发外界好奇。公公刘丹21日被问及此事笑回:“她成天熬夜,应该要检查一下身体。”

  刘丹为了新戏宣传现身,谈起孙女小糯米就满脸笑容,称每天回家都能听到孙女喊“Good Evening。”有关日前儿媳妇杨幂到妇幼医院,被众人问起想不想抱孙子,他哈哈笑回:“轮不到我说话,随缘啦,我不会催,有一个先撑住过过瘾。”此外他也心疼媳妇成天拍戏。

  杨幂被目击低调出现在医院,并换上看诊用的绿色检查衣,还为现场粉丝签名。有关怀孕传闻,她的所属工作室澄清:“小幂这几天正为接下来要拍摄的电影做淮备,因有医护相关情节,而在医院体验生活,为更好的理解角色努力,很投入很开心,身体也棒棒的,谢谢大家关心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