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思聪到底有几辆车?答案证明有钱任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09: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思聪投资跨足网络、娱乐事业,以豪爽又敢花钱的作风闻名。他先前上节目接受采访,被主持人问有几辆车时表示自己也没算过,只知道至少有8辆是曝光过的,“但是这并不是我所有车”,买车就像买衣服一样轻松。

  节目中,王思聪被调侃“买车像买菜”,想了想之后认真回应:“不,我买车的时间估计比我买菜的时间多吧。”谈到持有的车辆数目,他皱起眉头表示“没有仔细地数过”,不过曾经看过八卦微博统整,确认自己至少有8辆车,只是实际数量比这个还多。

  谈到这里,主持人抛出疑问:“你要这么多车干嘛呢?”王思聪则马上反问:“那你要这么多衣服干嘛呢?”听到主持人表示“我穿呀”,他更是迅速接话“我开呀”,直接把主持人堵得哑口无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