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星空盛典携好莱坞顶尖团队打造“漫威”版《英雄西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15: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星空盛典集团携旗下出品的十余部影视项目在香港正式亮相,其中最令人关注的一部中外合拍动画片《英雄西游》让人眼前一亮,这部作品即将在2019年与全球观众见面。《英雄西游》制作团队现场播放了影片制作花絮,现场讲述了这个项目的缘起,制作团队表示这将会是一部让观众耳目一新的“西游电影”。

  中美顶尖团队斥巨资打造完美西方视觉西游记

  由星空盛典影业投资、赤龙动画制作的跨国合拍动画片《英雄西游》,是由参与创作了《美国队长》、《死待》、《蜘蛛侠》、《金刚狼》、《幽灵骑士》等多部漫画的Walter A.McDaniel,迪士尼资深动画导演Chris Bradley,其作品有《乐高NINJAGO》、《狮子王》等,《复仇者联盟》、《忍者神龟》国际级卡通编剧教授James Felder等联合打造,创作团队务求中西合璧、完美演绎的将作品呈现在观众眼前,从西方的角度去讲述他们眼中的“西游”。

  该片投资金额不菲,创作班底的初次合作也可谓是一个带有挑战性的尝试,让人不免期待“漫威版”的《西游记》到底是什么样的故事和形式,会不会呈现出不同以往的“中国经典英雄”。

  《英雄西游》挑战《功夫熊猫》 中国经典打开国际电影之门

  《西游记》多年来不断被翻拍和改编,足以证明这部经典巨制在国人心中的分量。星空盛典影业此次尝试与外国团队联合制作,旨在借助好莱坞的专业制作班底,同时将中国的文化推向海外市场。

  《英雄西游》和以前的“西游”系列最大的分别,是来自于团队的西方视角,他们对于《西游记》的理解,和以往国人的传统看法大有不同。基于传承经典的理念,融合全新的视角,星空盛典影业给予团队绝对独立的创作空间,不惜投入重金打造出团队眼中的“百分百西游世界”。星空盛典影业希望这次通过全新视角和讲述方式,让不一样的《英雄西游》炫变诞生,打开中国动画电影的国际市场,并达到比肩美国《功夫熊猫》的动画作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