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有完没完》片尾曲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10: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06年,王啸坤凭借一首《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成功逆转局势拿下第三届《我型我秀》总冠军之位。今日,由其首次执导的喜剧电影《有完没完》再度曝光了最新片尾曲MV——《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时隔10年之久,王啸坤为电影再度开唱,将该歌进行了重新编曲,饱含故事的歌词,配以王啸坤拍摄电影《有完没完》时的所见、所闻、所感,音画交汇之间,为观众呈现了一派摄影机之外的影像世界,致敬四海八荒每一位“一无所有”但却依旧努力为梦想而奋斗的人。

  句句歌词戳人心 王啸坤追忆十年初心不改

  2006年9月22日,王啸坤在《我型我秀》的总决赛之夜用一首《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力挽狂澜,以当年《我型我秀》年纪最小的选手的身份,一举成为比赛的最大赢家,成功夺得了年度总冠军,此歌的意义之于王啸坤可见一斑。

  面对自己首次执导的喜剧电影《有完没完》,王啸坤再次祭出了自己的杀手锏,将《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进行了重新编曲,把这首早已脍炙人口的浪子情歌改编的颇具一番深意。当王啸坤独有的清澈声线搭配苍凉的曲风,恰当好处的情感表达将内心对于生活种种“有完没完”的不屈与执着诠释得淋漓尽致。不同于之前的推广曲《超级舞林》的鬼畜洗脑,此次片尾曲《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的曝光与之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为喜剧电影《有完没完》增添了一丝温情,让观众在“放肆一笑”之余,对这部略带幻想情节的轻幻想重喜剧有了一个更为深层次的理解。

  《有完没完》放肆笑 贾静雯盛赞导演“有才华”

  王啸坤曾说,“我的人生就是践行了这几个字——有完没完”。因为一次偶然的青岛旅行,让他一步步突围成为了《我型我秀》总冠军,因为成功出演了《同桌的你》《既然青春留不住》以及《睡在你上铺的兄弟》等作品之后,萌生了要拍一部属于自己电影的想法,哪怕妻子对他说“你到底有完没完”,王啸坤依然义无反顾,因为“我的人生不能就这么平平淡淡的结束”。

  作为自己的第一部电影《有完没完》,王啸坤可谓事无巨细亲力亲为,“群演哪怕只配一句话的声音,我也会横跨京城去盯着”,不错过任何一个学习的环节。正是凭着这股“不怕辛苦,只怕错过”的努力劲,王啸坤成功地用多番打磨的剧本说服了金马影帝范伟的加盟,并对此次合作夸赞有加“特别添彩”。而首次出演喜剧电影的女神贾静雯,对于王啸坤也是赞不绝口,并为其总结了三个关键词“年轻、热情、才华横溢”。除了敬业的态度备受好评以外,一向好人缘的王啸坤,更是邀来了薛之谦、林更新、赵英俊等众好友为电影捧场,薛之谦甚至克服了严重的恐高症,在高达30层的楼顶拍跳楼戏,“他说既然来了就要做到完美,能自己来的绝对不求别人”,王啸坤如是所说。

  电影《有完没完》由王啸坤执导,杜扬担任总监制,范伟领衔主演,贾静雯、刘俊昊、Mike隋、宋阳、范湉湉、林更新、薛之谦、赵英俊、孔连顺、徐小溢、陈维涵、宋祖儿等明星倾情加盟,北京文化·摩天轮文化传媒、北京鲸鱼映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共同出品,大唐辉煌联合出品,影片将于2017年4月1日上映,邀你放肆一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