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黛林心急想生宝宝 郭可盈为女儿暂无意复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08: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可盈昨 天(3月16日)回母校玫瑰岗学校出席活动。郭可盈表示重返母校勾起很多回忆,所有东西都没变,很有亲切感,很怀念。很久没在幕前演出的她,目前专心照顾 女儿,暂时无意复出,她说:“想陪着现在7岁的女儿成长,暂时女儿的吸引力比较大。(没有戏瘾?)只有看戏的瘾。照顾女儿这段时间,体会很多以前拍戏没接 触的事情,很久没回校园,像再过一个童年。”

  有没有叫弟妇熊黛林快 点儿生孩子?郭可盈说:“她(熊黛林)自己就很心急,我们全家都没给压力,顺其自然;适当时候上天就会给你,无须心急,他们结婚也不是很久。(有没有传授 生孩子秘方?)顺其自然。(自己会不会再生小孩?)本来想再生,但没有刻意,现在隔了那么久,不想跟女儿的距离那么远,都是顺其自然,不刻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