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调侃房祖名:社会大学好,最好以后每年都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08: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下午,“环球之眼 成龙宝藏”——成龙团队的再生艺术特展开幕式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举行,国际巨星成龙、参展艺术家代表等出席。活动中,成龙谈到了自己从每周都要换新跑车的“暴发户”蜕变成环保人士的心路历程;大哥还幽默自曝,他和冯小刚、张国立等还会一起上厕所小解,就为了能节约用水。

  很多媒体都报道过成龙在家严厉苛刻的“环保”规则。房祖名就曾对记者“哭诉”,他最害怕老爸在家,因为只要成龙在家,小房子连上厕所大解都不能畅快,“每 次我上厕所,老爸就跟我说,大解只能用两格厕所纸!”活动现场谈到和儿子的相处,成龙无奈又幽默地说道:“小房子从小在美国长大,他不会在意那么多,鞋子 从来是这里一只那里一只。我在家里扫地,他在旁边打游戏机,最多只是抬一下脚让我扫。不过前两年他上了社会大学……,回来后干干净净,什么都不用说了,最 好他以后每年都上社会大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