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月几时有》首款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18: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许鞍华执导的讲述香港抗日传奇往事的史诗大片《明月几时有》,继之前曝光三位领衔主演之外,近日再度一口气爆出多张主演剧照,郭涛、黄志忠、蒋雯丽、梁家辉、王菀之、叶德娴、鲍起静、春夏、梁文道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加盟,阵容实力之强大令人望其项背。

  这份实力与人气兼具的演员名单让《明月几时有》未映先热,目前已被业内和媒体称作“2017年暑期档的一股清流”。“《明月几时有》取材于真人真事的传奇历史,有着非常热血的剧情和动作场面,再加上这些实力演员,最后呈现出的效果毫无疑问会提升这个暑期档的整体气质和观影水准。”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信心十足地表示。

  华语影坛实力派云集 联手奉献“最扎心表演”

  《明月几时有》的片名是中国人耳熟能详的宋词名句,讲述的是此前从未登上大银幕的香港抗日往事:上世纪40年代初,太平洋战争爆发,日军攻陷香港,对文化名人实行极端政策,以“方兰”为代表的仁人志士展开秘密行动,在他们的帮助下,包括茅盾、邹韬奋、柳亚子、何香凝等在内的数百名文化人士,在日军的眼皮子底下“一夜蒸发”……

  为完美还原片中的“胜利大营救”,影片可谓众星云集——在被营救的文化名人中,有郭涛、黄志忠、蒋雯丽、梁文道等熟面孔;在形势岌岌可危的香港岛上,有着王菀之、叶德娴、鲍起静、苑琼丹等大时代背景下的小人物;再加上演技爆发的春夏、吕良伟、李灿森、张兆辉、冯淬帆穿插其中,整个传奇故事中的每个人物都栩栩如生,焕发光彩。

  作为出品人,博纳影业总裁于冬也对电影寄予厚望:“《明月几时有》取材于真人真事的传奇历史,有着非常热血的剧情和动作场面,再加上这些实力演员,最后呈现出的效果毫无疑问会提升这个暑期档的整体气质和观影水准。”

  影帝影后数不胜数 颜值演技无可挑剔

  许鞍华此次几乎是把一个涵盖全年龄段、拿遍国内外各大奖项的“影后梯队”纳入到了自己的新片中:其中,“金满贯”影后周迅自不必说,鲍起静、叶德娴每人也至少有两座影后奖杯在手;蒋雯丽拿到过金鸡奖和罗马国际电影节的影后大奖;1992年出生的春夏虽是新人,但也有香港电影金像奖、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两个“影后”加身;就连歌手出身的王菀之也曾在香港电影金像奖上一举夺得最佳新人、最佳女配角两个大奖。

  男星方面,饰演茅盾的郭涛2015年凭借《烈日灼心》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影帝;梁家辉则是香港电影金像奖、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台湾电影金马奖的“三料影帝”,时不时也会拿个“最佳男配角”的奖项锦上添花。

  不只台前“帝后”扎堆晃人眼,幕后阵容也不输阵:监制李恩霖曾参与许鞍华导演的《女人四十》,在威尼斯电影节大放异彩并横扫香港金像奖、台湾金马奖的《桃姐》是根据其亲身经历改编而成;武术指导董玮也是金像奖的常客,此次为《明月几时有》设计了大量动作场面,令到影片变得动感又热血;再加上有着“香港影坛业界良心”之称的许鞍华导演,《明月几时有》可谓从里到外都透着无与伦比的高品质感。

  暑期档竞争势如水火 《明月几时有》成最大品质保障

  近年来,“暑期档”已成众多片方必争档期,近十部影片挤在同一天上映的情况比比皆是。与此同时,这个与夏日一样火热的档期也成为华语电影口碑沦陷的重灾区,大IP、小鲜肉济济一堂,影片品质与火爆票房相匹配的佳片却少之又少。

  也因为这样,有院线经理表示,定档7月1日上映的《明月几时有》,堪称近年来难得的暑期档清流,“近几年的暑期档多是被噱头大于口碑的爆米花电影攻占,已经很久没有在暑期档看到一部高品质和全实力阵容的电影了,《明月几时有》台前幕后都是实力派,这样的阵容和品质是可以让人放心的。”

  作为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献礼大片,《明月几时有》 于今年7月1日全面公映,揭开一段你可能从未听说过的香江热血传奇往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