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敢想?霍建华会用娃娃音逗女儿 松口有二胎计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17: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农历春节前迎接爱女,当爸后工作邀约不断,让他感叹和女儿相处时间太少。向来不苟言笑的他,透露每次看到女儿就会忍不住露出笑容,还会用娃娃音逗女儿,和荧幕前形象差很大,而他也松口表示有第二胎的计划。

  体会当爸爸之后,霍建华坦言帮女儿洗澡还有点难度,但换尿布已经非常上手,平常和朋友聊天,话题也是围绕在小孩身上,甚至还会用娃娃音、叠字对女儿说话,笑说:“看到她(女儿)时会不自觉微笑。”不管是话中还是表情,都流露出父爱。

  生孩子已经过了2个月,林心如身材恢复神速,也开始回演艺圈继续工作,至于是否会再拼第二胎?霍建华大方表示:“之后会慢慢减少工作量,可以考虑。”粉丝则是开心起哄,要两人再拼个男娃,凑成一对好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