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章马伊琍再合体 称圈子把我妖魔化 导演不敢用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09: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谍战剧《剃刀边缘》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由文章担任导演,文章、马伊琍主演,丁勇岱、芦芳生、栾元晖、田昊、斌子、高鑫、林源、张隽溢等联合主演。将于3月20日登陆东方卫视,每晚两集连播。

  该剧是文章和马伊琍这对“夫妻档”继《小爸爸》之后再度联手,首次尝试谍战剧,马伊琍感叹文章对戏的执着和要求严格,因此为拍这部戏承受了“前 所未有的压力”,对这个全新的挑战下了很大的功夫,工作之余也不忘跟孩子交流。谈及再执导筒,文章道:很多人将我妖魔化了不敢用我,那我就自己拍戏,自己 用自己。活动当天,文章心情不错,粉丝为其加油鼓励,文章也热情与他们互动。与马伊琍同台,夫妻两人亲密搂肩,笑不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