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3岁香港甜美女星遇车祸 鼻骨碎裂车全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08: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3岁香港新人演员余香凝长相甜美可爱,获得2017年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演员提名,前途一片光明,没想到昨晚她竟面临恐怖车祸,整个脸伤痕累累。

  据港媒报道,余香凝男友陈家乐13日晚间开车载着她,突然被一部车从右后方追撞,导致他们直接撞上水泥隔墙,当场玻璃碎裂、车身冒烟,场面相当惊险,警方到场后,在协助之下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安定下情绪后的余香凝,14日在脸书分享了出车祸的消息,虽然照片以黑白色处理,但仍能清楚看见她左脸颊包着纱布、下半脸布满了伤痕,经历了生 死一瞬间,“啊!原来 生、死、重伤或是轻伤,就只主宰在碰轰两声之间”,同时也向公司同仁道歉,没能保护女演员最重要的脸,“对不起,麻烦到你们,虽然是意外,但我就保护不了 自己的脸,受了一点伤,鼻骨裂了一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