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异形:契约》病毒视频 新生化人诞生过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15: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科幻之父”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科幻巨制Alien: Covenant(暂译《异形:契约》)近日曝光了一支病毒视频,视频中,《异形》系列老牌生化人公司维兰德汤谷携手AMD智能科技,打造2017最新款生化人沃尔特。

  在《异形:契约》中,沃尔特将会承担起照顾宇航员们的工作,与“普罗米修斯”号上的生化人大卫是类似的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迈克尔·法斯宾德在本集中将会同时饰演这两个生化人。

  《异形:契约》是2017年最为瞩目的好莱坞大片之一,将于2017年5月19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不少中国影迷用“等疯了”来形容对这部电影的期待。作为《异形》系列的开创者,雷德利·斯科特宣称这一次将会让《异形》系列打开新的篇章。迈克尔·法斯宾德透露:“《异形:契约》恐怖感全面升级,这是一部所有人有盼望看到的电影。”

  据悉,《异形:契约》的故事发生在《普罗米修斯》10年后,一群新的宇航员乘坐着“契约号”飞船前往遥远的星系寻找殖民地,他们来到一处看似天堂般的星球,实则是黑暗、危险的地狱,在那里他们见到了“普罗米修斯”号唯一的幸存者——由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的生化人大卫。

  2017年,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还有诸多系列大片值得期待。目前《金刚狼3:殊死一战》正在中国内地热映,饰演了金刚狼17年的休·杰克曼将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这个角色,他的这部金刚狼谢幕之作获得一致好评,不少人称这是最好的超级英雄电影,剧情非常虐心,看哭好几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