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宥嘉《金刚狼3》推广曲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09: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金刚狼3:殊死一战》(简称《金刚狼3))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口碑票房双丰收,根据电影票房的数据,截止到3月8日,上映6天取得约4.52亿人民币票房,许多观众称被片中两代金刚狼的“父女情”打动,重新认识了金刚狼这一非常人性的超级英雄,赞誉这部电影“动作与情感结合”,是一部“让你看哭好几次的不一样的超级英雄电影。”

  由林宥嘉倾情献唱的《金刚狼3》的中国内地宣传推广曲《让世界毁灭》MV日前也已经曝光。林宥嘉极具个人特色的歌声中释放出的愤怒和迷惘,加之末日感的电影画面、混剪的“狼”元素的场面相辅相成,整支MV流露出英雄暮年的绝望感与孤独感。

  林宥嘉表示:“很高兴能演唱《金刚狼3:殊死一战》的中国推广曲,我一直非常喜欢《X战警》系列电影,也非常喜欢金刚狼这个角色。这是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我与大家一样非常舍不得他,饰演这个角色17年,他值得盛大的告别。我们一起到影院陪他血战到底,也希望大家喜欢我的这首歌。”

  MV采用了混剪方式,将林宥嘉的演绎与为本首歌量身打造的“金刚狼元素”画面进行剪辑,一方面忠实还原了林宥嘉音乐作品的质感,另一方面将二者特性做了完美融合,把金刚狼最具代表性的元素嵌入到林宥嘉的音乐中,充满爆发力的演绎让观众血脉喷张;而贯穿MV的动作场面又与整体基调相契合,迷幻摇滚的风格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称得上是脱胎于电影又独立于电影的优质音乐作品。歌曲与画面的呈现相得益彰,展现了绝佳的融合——MV整体昏暗的色调营造压抑的氛围,快速的剪辑节奏绷紧着观众的神经,整体画面在精致之余也透露出末日的冰冷。

  电影中,暮年的金刚狼罗根自愈能力下降,但为了保护与他有神秘渊源的小女孩X-23劳拉,不得不和找上门来的反派组织进行惨烈而撼动人心的殊死一战。林宥嘉演唱的这支歌曲MV所传递的哀伤与悲壮能够极好地渲染电影整体氛围,金刚狼的种种爆发与宣泄也正是象征着末路的绝望、失落的英雄在意志的废墟中拾荒,直至重拾信仰的坚定。万物归于沉寂之后对回归本心的渴望,既是电影反映的最核心的精神,也是人性中最可贵的部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