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生化危机:终章》“丧尸攻城”片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10: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的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发布“丧尸攻城”正片片段,丧尸军团压境攻城,末日危机肆掠之下,丧尸界“超级女英雄”勇者无惧,带领“最强末日战队”绝地反击。《生化危机:终章》自上映以来票房口碑一路飘红,上映10天已经成功突破9.5亿大关,打造初春票房神话,15年生化情怀持续燃情。影片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正在全国热映中。

  丧尸军团压境攻城危机四伏 爱丽丝王者风范镇定自若指挥突围

  在此次曝光的正片片段中,暗黑博士艾萨克斯带领浩荡的丧尸大军压境攻城,夜幕之下爱丽丝带领的人类幸存者组成“末日战队”严守阵地。正邪双方焦灼决战一触即发。丧尸军团人多势众,装甲车炮弹齐鸣装备先进,暗黑博士游刃有余淡定坐镇,最帅指挥官李准基助力如虎添翼,爱丽丝守护人类阵地困难重重。但作为“专注打怪15年的超级女战神”,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和迫在眉睫的战斗现状,爱丽丝临危不乱,镇定自若指挥突围,彰显王者风范。一句“杀他们个片甲不留”,鼓舞士气勇敢向前。末日战队在爱丽丝的英明指挥下,争分夺秒有条不紊地投射自制火球炸弹,坚守据点大门,让一场实力悬殊的正邪对抗成功扭转局面,而最终爱丽丝能否带领末日战队突出重围拯救世界,走进电影院方可揭晓精彩。

  丧尸经典完美落幕开启时代精彩 人性丧尸巅峰对决引发网友热议

  作为15年的丧尸经典IP,《生化危机》2002年横空出世开启丧尸类型电影新纪元,15年后生化系列收官之作再次掀起“生化狂潮”,先后席卷日本、印尼、巴西、泰国等多个国家票房,登陆国内后又多次打破影史记录,问鼎批片票房冠军,上映10天票房突破9.5亿。为拥有15年生化情怀的忠实影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02年上映,15年,6部,看多了丧尸控制的世界,都会害怕现实中被丧尸咬一口,有了爱丽丝,就再也不看其他有关丧尸的的影视作品了。也算是一种情结,毕竟十五年,也到电影院看了四部,很少有一部电影会持续不断的进影院看连载。要和爱丽丝道再见了,说风把药水吹到世界的每个角落还需要几年的时间,说不定爱丽丝又回来了呢?”。同时也开启了众多观众对于丧尸类型电影的兴趣:“前五部都没看过,直接看六竟然觉得非常棒,简直要被女主帅弯,智商一直在线,有点悬疑,超出想象的情节也很多,直到看了影评才知道原来亚洲小哥就是李准基,太man了根本没有认出来。 ”

  2017年,生化系列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以强劲的姿态回归。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将为大众呈现一幅完美的终极决战,影片已于2月24日以2D、3D、4DX和中国巨幕3D形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