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生化危机:终章》删减片段 爱丽丝对战巨型怪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10: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今日发布战神爱丽丝对战巨型怪兽删减的精彩片段,超大异形丧尸惊悚亮相,令不少观众连连称奇。影片自上映以来,不断创造新的历史纪录,不仅荣登批片票房冠军,且成为开年首部首日票房过2亿的进口大片,首周末票房跻身国内纪录前六,目前票房已突破九亿即将十亿。影片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已于2月24日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战神爱丽丝徒手打怪制敌 48小时拯救世界所向披靡

  在发布的删减片段中,超大异形怪兽惊悚来袭,爱丽丝战斗力满级奋起反拼,近身肉搏、持枪对抗,与怪兽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末日对决。而面对红皇后“地球上仅有4472名幸存者,48小时以内他们都会被杀掉”的警示,爱丽丝又将如何绝地反击,开启48小时拯救世界的作战大计。所向披靡的战神在暗黑无边的场景里,英勇的对抗巨型丧尸,毫不畏惧的神情和身手矫健的姿态都让观众称赞连连,而对诸多丧尸影迷更是对这些精彩片段不断点赞,“《生化危机:终章》这种告别方式太令人满意,好想让女神再战十五年!”“这些丧尸简直太可怕了,不过这才是我爱的《生化危机》啊,想去再刷几遍!”

  正邪对抗引爆善恶大战 十五年经典之作圆满落幕

  影片上映以来,这场正邪大战也引发了很多粉丝的热议,对一路开挂的爱丽丝更是花式表白,“追了6部的爱丽丝竟然是个副本,结局还是挺不错的,不管怎样圆满了。我们的不老女神 这样告别也算完美了!”“没玩游戏也无情怀,整个系列只看了这一部,非常精彩!Alice帅得合不拢腿!好喜欢红皇后!”“看的蛮爽的,女主太酷炫了打的好爽,电影刚开场没多久我旁边的妹子就被吓跑了,没什么情怀但还是看的挺爽的,女主帅翻全场!”还有欧巴的精彩表现也圈粉不断,“李准基生化危机里帅爆了,感谢能在我最好的年华里遇见你,恭喜王子生化票房大卖!”“李准基整容般的演技简直太棒,和《兄妹契约》里完全是两个人啊。”“电影节奏紧凑米拉全程高能,每当安静的时候就知道下面要放大招了,音效一惊一乍看得我很紧张。老李满脸胶原蛋白,在那么暗的电影色调里都白的反光!”

  2017年,生化系列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以强劲的姿态回归。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给大众呈现一幅完美的终极决战,在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为影迷奉上一道视觉盛宴,一场关于青春的感动告别,一次虔诚的视听洗礼,让这场生化岁月完美终结。

  目前,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正以2D、3D、4DX、中国巨幕3D形式在全国持续热映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