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慧乔谈与宋仲基关系 称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09: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慧乔在2016年主演《太阳的后裔》以后,就经常与男主角宋仲基传交往甚至结婚的绯闻。她近日和刘亚仁拍摄杂志大片,并接受了媒体采访,坦言“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自己也不会把身边的男性当朋友。

  宋慧乔在杂志《W Korea》3月号中表示,她是属于相信“男女没有纯友谊”的人,“对我来说,没有所谓的男性朋友。我虽然和同公司的亚仁、以及一起拍《太阳》的仲基很亲近,但他们大概只把我当作很会请客的姐姐吧!”巧妙地形容了三人的关系。

  宋慧乔也提到,自己对于爱情的态度是相当乐观的,谈恋爱的时候会对另一半全心投入,但是分手后也不会留恋或是回头,“因为我在交往的时候已经尽了全力,所以不会后悔或是有所迷恋。”如果是不能继续下去的关系,也会干脆地了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