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称婆婆偏爱孙子 老公更疼小玥儿是女儿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09: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出席代言活动,聊女儿和儿子之间的互动,“我女儿不会吃醋,因为我不准我的家人对我儿子做出太大的反应!”不过她也坦承婆婆比较偏袒儿子(汪希箖)。

  大S被问到自从儿子出生后,女儿会不会吃醋,她不假思索表示,“不会!因为我对他们很公平,我也不准我的亲戚朋友看到弟弟尖叫或很开心”,她认为两个小孩都是她用命换来的,所以对她来说很容易做到不偏心,但是老公就做不到,“他超疼女儿”,而婆婆则是偏袒儿子。

  汪小菲疼爱女儿让大S都直喊夸张,“有一次有个法国客户到北京,他要从台湾飞到那边跟别人谈生意,结果女儿大哭不让他走,他就不飞了!”大S无奈表示,反正他就是被女儿控制着。

  至于女儿会不会跟儿子玩,大S提到女儿一开始会故意拿东西在儿子的头边挥,看有没有机会打到对方,“小孩都是同一招,我看我妹家三个就是这 样!”她原本认为她们家充满了爱,应该不会有这种事,结果还是发生了,“所以我每天拿一样东西给她,说是弟弟给的,再加上我儿子很爱笑,每次问姐姐呢,他 都会笑着看我女儿,久而久之她发现弟弟也没什么地方好惹到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