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歌暂别娱乐圈获惊喜送别 赵又廷爱耍宝 保密追妻秘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7日09: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视

标签: 胡歌 赵又廷

简介:

  胡歌近年来好作品不断,尤其是在《琅琊榜》和《伪装者》中的表现,妥妥的实力演技派。然而就在他事业的最高峰,却传出胡歌要出国游学的消息,而胡歌本人也承认了自己将暂别影视圈,赴美留学深造。2月26日晚,2017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一众人气明星也是齐齐现身红毯,星光璀璨!

  按说这走红毯也是有讲究滴,如何搏眼球才是王道……要是这人气足够,霸气Hold全场也是可以的:“姑父”赵又廷、杨洋、张艺兴等都是行走的焦点,迷妹们的尖叫声可谓此起彼伏。相比鲜肉们的单独上阵,女明星们则大都寻到了护花使者,这夫妻情侣档尤其甜蜜,唐嫣罗晋以及李小璐贾乃亮,两对幸福携手的模样羡煞旁人,当然啦,好哥们也可以凑一双,比如我胡和靳东。这阵仗最大的莫过于剧组组团了,杨烁化身“绿叶”衬托着刘涛、杨紫、王子文、乔欣所组成的“欢乐颂”四美,独缺樊美人也是有些可惜哦。幸福人妻刘诗诗则带着将播的新剧《黎明决战》亮相,演技派齐聚也是看点十足呢……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暂别娱乐圈的胡歌绝对是全场的焦点,现场,大哥靳东也是对小弟给予厚望,甚至表示可以去“陪个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