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记忆大师》“大师归来”制作特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15: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陈正道执导,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的电影《记忆大师》即将于4月28日强势进军五一档,向影迷们奉上“脑内开战”的记忆世界。日前,片方曝光了一款“大师归来”幕后制作特辑,继《催眠大师》后重启“大师系列”作品,以“记忆手术”为主题全新升级,从主创阵容、道具置景、创作构思三方面构架神秘记忆世界,颠覆想象。导演陈正道及主创演员们更是首度同观众分享拍摄此片心得,引爆众人期待!

  导演陈正道“装备升级”挑战自我 黄渤领衔“大师军团”脑内开战

  “记忆手术的重点不是在于删除记忆,而是让你由参与者变成旁观者”。特辑伊始,一段对记忆手术的解读旁白,一连串匪夷所思的快闪场景,都预示着一场脑内记忆战即将打响,也引出了“大师归来”作品的概念。从“脑内催眠”豪华升级为“脑内开战”,导演陈正道直言对自己是一个挑战,“这是中国电影市场的繁荣时期,比任何时候都适合冒险,虽然悬疑烧脑类型片并不容易拍,但我还是愿意抱着学习的态度,不断去挑战、去冒险、去探究,去拍一些中国电影人涉足未深,同时也令我自己感到兴奋与骄傲的电影类型。”

  对于新晋“大师军团”成员们的表演,导演陈正道更是给予全五分好评,“这次合作的演员都非常成熟”。对于影帝黄渤,导演陈正道更是直呼其表演“大翻盘”,“黄渤老师第一次尝试这个表演类型,饰演一个与他以往完全不同的角色”,黄渤本人在特辑中更是自信的回答,“这部电影不需要推荐,只要说好看就行了”。徐静蕾称“《记忆大师》是我这几年读到的非常好看的剧本”。段奕宏则认为,《记忆大师》电影本身涵盖的信息量非常大,已经不能单纯用“烧脑”两个字来形容了。

  《记忆大师》悬疑烧脑程度再升级 精雕细琢打造记忆终极幻想

  影片《记忆大师》讲述了黄渤饰演的作家江丰,由于在一次手术中存取错误记忆,从而导致其置身到一连串危险中的故事,无论在故事背景还是演员阵容上,较之前相比都有了更大胆的尝试。演员阵容较前作《催眠大师》相比,更升级到7个主要角色,故事内容上也由两个错综复杂的真实凶杀案交织而成。围绕着家庭暴力、阴谋与爱情,同时伴随着近未来、软科幻等虚拟元素的加入,串联起一整个悬疑烧脑的故事。黄渤与段奕宏在片中相互博弈,上演现实生活中的猫鼠游戏;黄渤与徐静蕾的CP夫妻档,看似甜蜜的背后却有着因记忆带来的忧伤;除此之外,杨子姗不安的眼神、许玮甯的浴缸戏等,都令其所饰演角色带有几分神秘性,让影片颇具看点。

  影片《记忆大师》不仅在主创阵容、情节内容方面精雕细琢,场景布置上更是倾注心力。剧组远赴泰国曼谷实地取景,全片在美术创作、道具置景上也融入了东南亚风情,同时混搭欧式复古风格,创造出了一个神秘莫测的记忆世界。对于故事中出现的软科幻、近未来、记忆手术、凶杀案件等复杂的内容设置,导演陈正道表示,“我情愿做一个创新复杂的好故事,也不要去做一个一看就非常简单的。有些电影反映生活,我的电影则是实现一种幻想,不断去做一些新鲜的尝试,拍出更多元化的电影作品。”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师归来”特辑中,一幢充满科技感的记忆中心大楼隐约出现,揭开了记忆世界的神秘面纱,记忆手术台、记忆头盔等机械道具也在特辑中一闪而过。影片无论在故事内容、主创阵容、道具置景三方面重磅升级,令影迷们期待值爆棚,纷纷表示“从《催眠大师》就开始等,一场脑内风暴即将来临,快点上映吧!”

  电影《记忆大师》由导演陈正道执导,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善为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公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