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兆尊谈“一夫三妻”称都是她们追我 不会结婚生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09: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0岁、已故慈善伶王新马师曾长子邓兆尊,虽然已淡出幕前一段日子,但全凭身边三位红颜知己Carmen、车厘子(Cherry)及 Claire,令他抢回不少曝光率。尽享齐人之福的兆尊“持家有道”,“3C女友”各安本份相处融洽,完全没有争风吃醋。声称不结婚不生子的邓兆尊,日前 接受媒体专访时大谈御女友心得:“她们知道哪个是主打!”足让全港女性朋友吃惊。

  被戏称为“现代韦小宝”的邓兆尊日前在铜锣湾接受媒体采访,3C女友没有到场,他自曝要享齐人之福,最重要的是时间及节日的分配,最好的办法就 是不存在任何节日,他说:“女人紧张的事,男人可能每天都忽略,好像日子,不过习惯了就不会有问题,我没什么节日观念,只觉得7月14(盂兰节)比较注 重,我和她们说,每天开心都是节日,她们都很认同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