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休杰克曼将来京宣传《金刚狼3》 泪别狼叔17年英雄完美谢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14: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经官方证实,好莱坞著名演员休·杰克曼确定将于3月1日来北京出席《金刚狼3:殊死一战》(媒体简称《金刚狼3》)的发布会和首映活动。《金刚狼3》是他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这一经典的超级英雄角色,他已经饰演这个角色长达17年。《金刚狼3》将于3月3日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上映。

  休·杰克曼交出的这部最后的金刚狼作品得到了众多外媒和粉丝好评,日前这部电影在柏林电影节全球首映后,口碑足以用炸裂来形容。截至目前,该片在烂番茄上的新鲜度高达97%,超过了《死侍》的84%和《X战警:逆转未来》的91%。在IMDb上评分9.5,在全球最大的游戏娱乐媒体IGN上也得到了9.7分的超高分,对于一部超级英雄电影来说,这样的口碑着实亮眼。

  有网友表示:“听了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的消息,自己忍不住哭了3次”,而这份不舍也是来自全球更多网友的真实感受。

  17年,金刚狼承载了众多影迷的青春时代,从青葱步入成熟,休从一个“小鲜肉”也成了观众口中最亲切的“狼叔”。日前有粉丝将他17年来饰演的金刚狼经典镜头剪辑在一起,看完让人无限感慨,泪流满面,相信《金刚狼3》上映之后,会有很多粉丝到影院与他挥泪告别。

  不久前休·杰克曼接受了《纽约时报》的专访,《纽约时报》问《金刚狼3》是否是他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的时候,他表示:“我拿到剧本的时候是这么想的,我拍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我今天坐在这里还是这么想的,天知道我三年后会怎么想,但现在的我心意已决。”他还提到,《金刚狼3》是一封献给金刚狼迷们的情书,他卸下饰演金刚狼的大旗只是时间问题,但他认为,金刚狼这个角色会一直延续下去,肯定会有人再去演这个角色。

  这新的这个访问中,休透露了最初的概念形成,他表示:“几杯红酒下肚,我想起了我还有一部金刚狼电影合约。然后我回家睡了一觉,凌晨四点醒来,拿起我的手机,打开了语音备忘录开始记录。”在这个备忘录中,休打下了《金刚狼3》的故事基础。故事灵感源于《Unforgiven》《The Wrestler》《Shane》这三部影片。大概讲了个落魄英雄试图逃离过去,寻求安宁,每天在失望与懊悔中度日的故事,这个故事会展现一个超级英雄的人性。

  休日前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自己皮肤癌复发的消息,但他非常乐观的在应对疾病,并且仍然坚守工作。据悉他将前往台湾宣传之后来到北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