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仙诡谭2》终极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10: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雷宇扬执导,人气偶像张韶涵、飞鱼王子方力申、鬼后惠英红领衔主演的3D惊悚电影《碟仙诡谭2》发布终极预告片,“碟仙开山之作,涅槃归位”3月10日即将全国上映。在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不仅展示了其宏大的三维特效场景,阴森恐怖的荒郊别墅,还有紧张刺激的夺命逃亡,一应俱全。

  终极预告展示夺命逃亡 吉凶可卜轮回难逃

  终极预告在一幅凝滞的炼狱空间里展开,静止的时空难以掩饰血腥残忍的氛围,猛然间一恶鬼挥刀劈砍将预告片带入另一个空间和节奏中。张韶涵、方力申等人围坐其中碟仙盘突然升起飞转消失,让众人大惊失色。而后便是地动山摇,人一个接一个的离奇死亡,张韶涵、方力申无处躲藏命悬一线。电影讲述了张韶涵饰演的乔巧与方力申饰演的关辛等人在一座偏僻的别墅里聚会,各怀心思的人请碟仙占卜却找到了连环的杀戮,应了预告片中“吉凶可卜,轮回难逃”的预言。

  碟仙涅槃重生 强大阵容倾力加盟

  作为碟仙系列惊悚电影的开山之作,《碟仙诡谭》在2014年上映后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并成功开创了中元鬼节档。本次电影推出续作,涅槃回归,3D效果的升级带来更强的惊悚体验。雷宇扬带领的香港黄金团队,将时尚的都市背景与经典的惊悚元素相互集合,打造了全新的视觉盛宴。张韶涵的强势加盟又让观众影迷更加期待,众所周知,作为歌坛的流行天后张韶涵曾在偶像剧中有过十分亮眼的表现,流行了很多的经典形象,但鲜有大银幕的作品,此次担纲《碟仙诡谭2》的主演势将开启其演艺生涯的新篇章。男主演方力申的回归不仅保证了对前作的正统延续,与张韶涵搭档成惊悚片金童玉女让人期待。三夺金像奖影后的惠英红近期陆续出演了很多惊悚题材的电影,在观众中间人气很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