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极限特工3》高空滑雪跳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16: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在国内热映,越来越多的观众参与到“极限运动”的话题讨论中。在首周末以4.3亿人民币轻松制霸元宵节档期后,在随后而来的情人节当天,影片再度拿下当日票房TOP 1的桂冠,票房占比、排片占比、上座率也都再次位列第一。自2月10日该片上映5天以来,《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的票房一路飙升,以5天破6亿的成绩实力领跑,这不仅一举超越了碟中谍、007、谍影重重系列特工片在国内的首周票房纪录,也是今年内地票房成绩最好的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的口碑也随票房的积累持续实力上扬,点燃极限运动的“速度与激情”。今日,片方发布了三款超长电影片段,分别展现了范·迪塞尔在片中狂拽酷炫的三处极限动作场景,让观众身临其境体验这部开年最拽好莱坞动作大片所带来的视觉震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