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志伟感谢前妻 称离婚42年仍像曾家媳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4日09: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2月13日报道,港星曾志伟是两岸三地的影坛大哥,有过两段婚姻,其中与宝妈(王美华)的婚姻最为人所知,虽然仅仅维持不到3年,却一直保持良好互动,11日晚上两人便被拍到一起出席好友的餐会,离婚42年难得同框。

  曾志伟1975年和宝妈离婚,可是因为爸爸曾启荣生前任职香港警察高官军装警署警长时涉嫌贪污,逃到台湾后都由女方照顾,连哥哥曾志强在台北病逝,告别 式也都是由宝妈帮忙打理,所以两人感情还是不错,在某档节目上曾志伟就曾感性地谢谢女方:“她一直很尽责照顾女儿,也把我爸妈照顾得很好,好像还是我们曾 家的媳妇。”让宝妈当场忍不住落泪。

  据报道,11日宝妈在一场饭局上忙进忙出,和曾志伟在现场招待近10桌的宾客,两人还不时拿起麦克风高唱,炒热气氛,之后两人在门口和服务人员核对帐单,难得出现在同个画面里。

  对此,宝妈回应此饭局上都是老朋友,大家难得聚会一次,被问到是不是和曾志伟一起请客,她笑说:“原本想请呀,可是主人不肯。”只好唱歌娱乐大家。另外,对于她近两年前和汪建民相差12岁的姐弟恋破局,女儿曾宝仪被问会不会希望她再找个伴时,则是表示:“她现在单身很好,还常出国玩,感情就随缘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