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黛林请教angelababy怀孕心得 欲增胖准备当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4日09: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昨天以透视公主装出席某美容颁奖礼活动,她表示婚后的首个新年,预了五位数字派利市红包。熊黛林透露嫂子生了龙凤胎,而她自己希望鸡年怀孕,更希望也生双胞胎。

  熊黛林说:“老公负责封利市,我负责发。第一次跟老公家人过年,不知有什么习俗,心情有点紧张。(陪婆婆打麻将放水哄开心?)不用放水,我打麻将不行,只懂吃鸡胡。”

  希望在鸡年怀孕的熊黛林透露身在内地的嫂子刚生下龙凤胎,所以新年不会回南京家乡,免得母亲同时照顾她及儿媳,等百日宴才回去看宝宝。她可能也有机会怀双胞胎?熊黛林也希望,可以一次性搞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