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通春晚》晋级节目涉嫌抄袭百老汇名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3日15: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春节将至,鸡年春晚的节目也被备受各方关注。距春晚还有四天,今日却有网友发微博称,CCTV3的《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中晋级节目《来电了》涉嫌抄袭2011年在美国开演的百老汇名剧《摩门经》的开场曲《Hello》。该网友表示“两首曲目几乎一模一样。”

  据了解,这首《来电了》由国网四川电力公司员工表演,以“原创音乐剧”的形式歌颂了电力工人的日常工作生活,在《我要上春晚》节目曾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在该节目中以全场高票晋级。但反转的是正是这个节目却被网友反映曲子是抄袭自美国经典音乐剧,而在《来电了》的作曲一栏上也有两个作曲人的署名,并没有提到《摩门经》的相关信息。马伯庸转发表示“抄得这么明目张胆,真以为国内没人看过摩门经啊?而且这改得什么鬼。”(陆玖/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