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炅自曝尴尬事 一直把陈冠希叫成陈奕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09: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视

标签: 宋丹丹 何炅 黄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众人经过辛苦劳作之后围坐在桌子旁,边吃边喝边聊天。宋丹丹让众人讲一个最尴尬的事情,回忆起过往,何炅自揭早年在主持一档音乐节目时,邀请了陈冠希作为当期嘉宾,没想到陈冠希全程都在笑,惹得何炅十分困惑,但是何老师还是保持住作为主持人的专业素养,压制了心中不解强撑着主持完节目。

  录制结束之后,何老师终于忍不住了,上前对陈冠希说:“陈先生,您是很火,但是其实对我来讲,你只是我今天的一个来宾,我尊重你,但我觉得你也要尊重我的工作,你一直在那边笑是不对的”。然而没想到陈冠希的回答却是“那是因为你今天全程都管我叫陈奕迅”。顿时,宋丹丹等人笑得前仰后合,何老师也直呼自己“太丢脸”,他还再现当时的尴尬表情。更可怕的是何老师竟然自动把陈冠希的英文名“Edison”说成“Eason”(陈奕迅英文名),整个节目从头到尾何老师都叫错了名字。连黄磊老师也忍不住“吐槽”:“你是有多爱陈奕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