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姜昆侯勇刘仪伟现身助力公益 江涛热情献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14: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江涛 侯勇 刘仪伟 姜昆

简介:

  1月7日晚,在公安部北京瑞安宾馆礼堂,来自民间的公益慈善团体公羊会,举办了盛大的年度公益人物颁奖盛典。公羊会,这个在2003年成立的公益组 织,在成立之初,只有以青年浙商何军为代表的几位热爱公益的民间人士。随着近些年不断发展和扎扎实实地公益践行,吸引了越来越多国内和国际热心公益的年轻 人加入。该会目前遍布全球包括美国加州和德州地区,奥地利、意大利、荷兰、英国、法国等国。国内北京、上海、浙江、四川、陕西、宁夏、新疆等七个省市自治 区,拥有正式注册登记会员有近5000多名。

  该组织目前在应急救援、抗震救灾、扶老助残等公益项目中,逐渐在社会中得到普遍认同,共青团中央、民政部及相关省市的领导曾多次视察该组织总部,并对该组织多次进行指导和重要批示。

  2009 年该组织成立了一支专业救援队公羊队,这支由专业人士构成的专门开展突发性城市应急救援,户外山林山难应急救援,国家次生灾害抗险救援,以及城市走失失智 老人搜寻救助的民间公益救援队伍。自成立以来,执行山林走失驴友救援任务27次,执行24小时公益急寻任务67次。参加了玉树、雅安、鲁甸、景谷、康定、 尼泊尔、巴基斯坦、台湾、意大利、印度尼西亚、厄瓜多尔等地震救援及防洪抗台五十余起,共救助2000多条生命。公益服务以及灾害救援累积达3000多 次,赈灾捐款捐物累计2000多万元。

  该组织在扶老助残方面,针对残障人士和孤寡老人,发动其所辖各级组织,开办公羊会公益大学,已先后在 北京、上海、浙江、四川、宁夏、新疆、奥地利等省市和国家开办校区14余所,长期服务智障、空巢老人近1500余人。该组织还筹资1千多万元,运用互联网 高新技术,研发了针对阿尔海默茨病(老年痴呆症)患者防走丢走失的平安云智能定位器,打造“失智老人搜寻救助平台”。这些年为智残、精残人士免费发放“平 安云智能定位器”8600多台,常态服务近600名残障人士和孤寡老人。而这些年更有“公羊会四川雅安天全县希望小学”,“公羊会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和静县克尔古提乡牙科诊所及全科诊所”,以及长期结对援助西藏札达县达巴乡2所村小,甘肃甘南夏河藏族自治县7所小学,新疆伊犁多所小学。公羊会每年发起 的“暖冬行动”,为全国偏远地区上千户贫困家庭发放了暖冬物资。可以说公羊会,这个由中国当代年轻人发展起来的公益组织,正日益受到社会瞩目,公益足迹遍 及海内外。

  1月7日上午公羊会第二届四次理事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来自全世界的公羊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