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伟文为郑欣宜写《女神》 为报恩沈殿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22: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6年度叱吒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日前落幕,郑欣宜夺三项大奖。《女神》由黄伟文作词,蓝奕邦作曲。黄伟文在郑欣宜献唱之前袒露心声,称写这首歌是为了报答沈殿霞(肥姐)20年前的恩情。

  1月5日,微博音乐博主“夜话港乐”上传了黄伟文这段独白视频。黄伟文回忆二十年前去参加一个电视节目,在经过重重关卡后到达影棚,因为当时没人认识他,也很怕丑,所以整个晚上都缩在角落里,感觉非常的孤单。沈殿霞却绕道走到他面前和他说话,让他很是感动,在那样的环境中,孤单的他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当静下来才发现沈殿霞只不过是看到他坐在哪里没人搭理,所以走过来,给一点人间温暖罢了。 在那一秒,黄伟文觉得这个人情是要还的,“能还给她当然最好;给不了她,给她的家人也好;给不了她的家人,给这个世界也好。”

  黄伟文庆幸在11年之后,有机会遇到沈殿霞的女儿。最后,黄伟文不忘大赞郑欣宜:“有的恩,不是你说要报就能报的。这需要受益人,有那个本事,才能吃得起。”

  当晚,郑欣宜与容祖儿平分秋色同夺三奖,更获“我最喜爱的女歌手奖”,领奖时郑欣宜大哭,说自己并不坚强,她感谢取笑她的人,成为她的推动力继续努力。(我是弥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