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破阵子》戏影联动 将再创《驴得水》辉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18: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代表中国话剧行业新风向的剧团至乐汇,在北京大隐剧院举办2017-2019“‘粹’共同体”新闻发布会,来自全国的专家共同探讨中国戏剧发展的新模式和新方向,还提出了“戏影联动”--舞台剧和电影共同推出的新概念。

  至乐汇创始人孙恒海向记者介绍,当下的艺术市场,不该只是单独为政,单打独斗,而应该抱团取暖,利益共享,结伴前行。据介绍,“‘粹’共同体”是一 种舞台剧产业的新模式,一方面要求舞台剧作品有着艺术质量的保证,另一方面也要重视票房成绩和共享。“可以说,这一模式的提出和实践,对于中国话剧行业乃 至整个影视行业都将是一次革命性的突破。”至乐汇创始人孙恒海表示。

  记者在现场了解,为进一步发展舞台剧产业,至乐汇剧团结合6年以来的戏剧艺术实践,详细阐述“戏影联动”这一新概念。如今热播的经典舞台剧《驴得水》的探索实践就是这一模式强有力的证明。《驴得水》电影上映,取得了1.73亿的不俗票房,同期全国巡演的《驴得水》话剧,也制造了全部巡演城市场场售罄的记录。“‘戏影联动’这一全新概念,可谓切中时弊,有利于化解当前整个行业的矛盾,助力打破僵局,从根本上寻找解决问题之道,让话剧更有生命力的持续发展、创新发展。” 孙恒海说。

  另据了解,《驴得水》是至乐汇筹备了近七年“黑色幽默三部曲”的第一部,之后还会有第二部《破阵子》和第三部《西洋景》。而同样赢得了较高口碑和关注度的原创舞台剧《破阵子》,也即将改编成为大电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