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娱乐爱拍】张伦硕考拉の甜蜜小世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9日17: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伦硕 钟丽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爸爸去哪儿4》的热播,张伦硕、考拉这对有爱父女圈粉无数。女儿评价爸爸张伦硕“既搞笑又严肃”,既愿为了讨她开心,不惜换上夸张女装扮成她最爱的动画片主角ELSA,在冰场舞动奇迹,也会因为她不爱吃饭而板起面孔,生气又心疼地对她讲一堆“无聊”大道理。而在爸爸眼里,女儿考拉则是个“一点也不娇气的元气少女”,爱笑、爱闹、爱叫,对任何人都热情亲昵,但有时这小丫头又太有主见,她认定了的事,基本劝不动,常常搞得自己和她妈妈钟丽缇也拿她没辙——张伦硕刚讲到这儿,小考拉就在一旁急急插话:“我是想试着改改,但是我的星座是瓶子座(水瓶座),是不喜欢改的!”额,张伦硕叹了口气,哭笑不得地摸了摸她的头。

  啊,忘了说!这次我们见面是什么契机呢?原来是小浪受到了邀请,要去考拉家做客啦!出发前,小浪还有些紧张忐忑,担心化解不开初见的生疏感。然,小考拉一个萌萌的拥抱、父女间自然又趣味横生的小互动,让我瞬间被这俩暖到、又被他们狠狠地甜到了!本期爱拍,我们就带着大家一同走进张伦硕&考拉父女的甜蜜小世界。(Ran/文  王博/摄影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