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宝强庆《唐探》获奖 陈思诚称百感交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7日14: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虽然近来王宝强在微博上很安静,但昨日不仅更博庆祝《唐人街探案》在第53届金马奖上连获两项大奖,更晒出一张喝红酒的照片以示庆祝。随后,该片导演陈思诚转发并感谢主创人员,“一边拍戏一边辛苦应对高考刘昊然,在最危险的孕期前三月还坚持拍戏的佟丽娅,我相信这一切都值得。”

  昨日,第53届金马奖在台湾举办颁奖典礼,由陈思诚导演,王宝强、佟丽娅、刘昊然等主演的《唐人街探案》摘得最佳动作设计奖和最佳造型设计奖,王宝强恭喜冯小刚获得最佳导演的同时,也不忘为自己的作品庆祝,“恭喜我们《唐人街探案》动作导演伍刚获得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最佳造型设计,恭喜我的导演好兄弟陈思诚。”同时还晒出了喝红酒的照片,笑容满面。

  随后,陈思诚转发该微博并大发感慨,“兄弟,看到这个动作奖真是百感交集……想到去年最炎热的曼谷,想到你踝骨上至今未取下的钢板,想到你骨折 47天就开始拍摄……想到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一边拍戏一边辛苦应对高考的刘昊然,在最危险的孕期前三月还坚持拍戏的佟丽娅,我们用不为人知的艰难带 给观众快乐……我相信这一切都值得!王宝强,今天是个大好日子,恭喜冯小刚导演金马奖获得最佳导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