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星FUN沈梦辰:杜海涛都能完成任务我也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09: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真正男子汉》的播出,招黑体质沈梦辰耿直热心的性格让众多网友黑转粉,借此机会,小浪对话沈梦辰,耿直girl坦言现在网友在她微博下的留言终于 “夸”多于“骂”了,几分开心之余,被“虐”惯了的她竟有些不适应,还跑去问经纪人:“怎么没人骂我了?你是不是给我买了水军?”

  而在主持工作上流传许久的“拼上位”、“小花争一姐”之类的说法,梦辰表示,清楚现在的自己最重要的是练好基本功,其它的根本不该想。提起绯闻男友杜海涛还不忘“投诉”对方看到自己在《真男》受苦受累,关注点却歪向了“羡慕这季有女生”。

  至于聊到新一年生活上的目标,传闻中的“好事将近”是否属实?梦辰羞涩乐道:“(结婚)顺其自然,没有办法我决定怎样就能怎么样嘛!”(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