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颜丹晨身着苗族服饰显端庄 体验民族风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17: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电视 颜丹晨 王雨

简介:

  由赵立军执导,王雨、颜丹晨等领衔主演的乡村励志爱情剧《云上绣娘》昨日在贵阳顺利开机。据悉,该剧作为贵州省“十三五”重点文艺精品剧目,于8日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开机仪式,当地政府、剧组人员及主演们纷纷到场助阵。

  《云 上绣娘》以当代贵州民族发展手工刺绣为切入点,主要讲述了苗岭山寨的绣娘冯小蝶一路拼搏从家庭作坊最终成立“蝶之美”公司的心酸历程。王雨在剧中饰演“师 奶杀手”龙修钢,虽然他表面吊儿郎当,整天油嘴滑舌似乎对什么事都不在乎,但实际上他为人正直、孝敬老人,作为“天地人”旅游公司的金牌导游,他坚决抵制 拿回扣,不惜与公司对立。剧中,龙修钢分别和冯小蝶、吴美丽有一段艰难曲折的感情线,想要一探究竟的小伙伴们请继续关注《云上绣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