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美辰负险新加坡办个唱 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11: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明星 潘美辰 演唱会

简介:

  10月22日台湾巨星潘美辰在新加坡举办个人演唱会,据了解,当晚潘美辰帅气王者范登场,孰不知舞台上霸气不减的潘美辰,其实是全程忍痛撑完全场!并为了演唱会结束后不愿离去的热情歌迷,两度返回舞台冒着场馆超时的风险,加唱两首安可曲。这次演唱会的组合与邀请的嘉宾更是前所未有,难得珍贵。

  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才刚于8月30日动完手术至今不到一个多月的潘美辰,仍处于需靠止痛药只能缓移动的复健期,此举早已令主办商和家人与广大歌迷们为之心疼与担忧。值得一提的是,此番开唱之地,正是她摔伤的地方——新加坡。‘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这是潘美辰出道二十多年来所坚持的信念。

  此次演唱会潘美辰绞尽心思设计,就是要让歌迷们今年又能看到更多惊喜演出。所以潘美辰决定从北京邀请自己的年轻摇滚乐团,整场以现场LIVE演奏方式撼动全场。此外,哥哥潘协庆作为神秘嘉宾出现,并在舞台上首次一连串演唱妹妹潘美辰的众多成名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