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怡蓉早成人妻 26日清迈举行婚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10:22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怡蓉 清迈 婚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怡蓉和医美执行长薛博仁今在泰国清迈安纳塔拉度假村(Anantara Chiang Mai Resort)完婚,昨晚举行欢迎晚宴前,豪砸1200万台币(约合256万人民币)办海外婚礼的薛博仁说溜嘴,泄露2人今年农历年前已在纽约登记结婚, 陈怡蓉已经当了7个月的“薛太”。薛博仁直说陈怡蓉有帮夫运,“认识她后,诊所营业额成长20%,月收约700万台币(约合149万人民币)”。2人虽在 美国登记,但未签婚前协议,他说:“如果需要,就不用结婚了。”

  陈怡蓉堪称最忙碌新娘,甚至自己包伴手礼,某天心力交瘁,淡淡传简讯 给在内地出差的薛博仁通牒,若再不回家帮忙,这婚就别结了。之前她赴泰国被 海关发现行李内有漆弹壳,几天前带着大批伴手礼飞清迈,海关怀疑她准备送宾客的80盒面膜有贩售之嫌,予以扣留,损失40万台币(约合8万5千元人民 币),另外还缴了关税,合计43万元台币(约合9万1千元人民币)。她哀怨说:“可能上辈子欠泰国海关钱没还。”薛幽默下结论:“非必要,请勿尝试海外 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