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乔任梁生前回顾 曾出演过多部热门影视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7日11:29

简介:

  9月16日晚,经乔任梁经纪公司确认,死者确系乔任梁,事发突然震惊娱乐圈。据悉,乔任梁,1987年10月15日出生于上海,大学毕业于上海电机学院。曾是全国跳高冠军,国家二级运动员。2007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获全国亚军出道。

  他早期音乐为主,在电视剧领域也有所作为,出演过十多部剧集,不乏《陆贞传奇》《锦绣缘华丽冒险》《倾世皇妃》等热门作品。

  2015年,他还参演青春爱情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与刘亦菲、吴亦凡合作,饰演沈居安一角。2016年9月2日,主演的电影《我们的十年》在中国大陆上映,乔任梁饰演电脑天才郭宇辰。

  他合作过黄晓明、霍建华、赵丽颖、张翰、郑爽、王凯等,跟陈乔恩更是三度合作。

  而乔任梁最后一部拍摄的电视剧是今年七月开机的《雪女王》,合作郭品超热依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