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翰古力娜扎被传分手?工作人员辟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2日09:44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明星 张翰 古力娜扎

简介:

  9月11日,有疑似古力娜扎本人在朋友圈的留言被截图外流,留言写道:“始终还是没有走过2周年,曾经的山盟海誓,在现实面前狗屁都不是,祝你幸福。”加之有网友发现其个人微博清空了不少之前和张翰互动传情的内容,张翰、古力娜扎分手之说甚嚣尘上。随后,有媒体联系到古力娜扎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两人没有分手,网上曝光的朋友圈账号不是娜扎本人的。而张翰的工作人员,也称这是假消息,两人还在一起。

  张翰凭帅气外型走红,感情史也备受关注,曾和郑爽相恋5年轰动娱乐圈,结果2014年分手收场,随后2015年公开和古力娜扎热恋,3方粉丝至今仍不断展开骂战。他11日被曝和女友分手,晚间,有粉丝发文,称爆料为假,对于不满女友吻戏和与前任复合之说都为无稽之谈。

  实际上,就在9月10日播出的《夏日甜心》节目中,张翰还对观众大派“狗粮”,公开示爱女友“我昨天刚说过‘我爱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