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宁泽涛亲自辟谣传闻 称仍在积极备战奥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2日23:1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关宁泽涛可能无缘里约奥运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在国家队期间私接广告、顶撞领导等负面传闻不断,一度还曝出宁泽涛书面申请退役的消息。2日晚,一 直未回应的宁泽涛本人终于在微博上发声驳斥传闻,称“清者自清,谣言终将止于智者”,并写道:“咱们里约见!”

  在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关于游泳名将宁泽涛的传闻却几乎都是负面,如在国家队期间私接广告、顶撞领导等,一度还曝出宁泽涛书面申请 退役的消息。随后,有媒体曝光一组宁泽涛训练照片,显示他的日常训练一切正常。而国家游泳中心表示,中国游泳队的奥运大名单将于7月中旬出炉,所以目前出 征里约的人选仍是未知数。不过,宁泽涛本人对于负面传闻并没有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