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NH48唐安琪烧伤80天后独家发声 感谢所有人关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9日18:4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SNH48唐安琪烧伤

简介:

  鲁韵子/文

  新浪娱乐讯 还记得那个因不幸遭遇火烧而令万众揪心的SNH48成员唐安琪[微博]吗? 日前她已经入院80天,在脱离重症ICU后的第一次声带恢复手术后,首度向公众发声。为了感谢人们对她的关心,唐安琪特意躺在病床上录制了一段感谢视频, 通过新浪娱乐独家放送。在视频中她哽咽感谢了支持和帮助她的所有人,并表示自己在努力锻炼和治疗,希望能早点见到大家。

  视频镜头对准了 医疗器械和病床,唐安琪哽咽着断断续续说出长段话:“非常感谢一直以来帮助和支持我的大家。因为有了大家,有了你们的鼓励和帮助和支持,我现在恢复得很 好,每一天都在努力的锻炼和治疗,希望能早点见到大家。我很想念你们,很想念大家,想念每一个,为了我的生命健康做出了奉献的大家,非常想念你们,想早点 看到大家,想早点感谢大家,感谢每一个这世界上给我帮助、支持的人,如果不是你们,我可能不会(哽咽)、想现在这样恢复得这么好。”(鲁韵子/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