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安母亲去世享耆寿97岁 家属发讣闻称其安详告別幸福人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3-03-18 17:35: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安母亲 去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知名导演李安的母亲李杨思庄于3月7日过世,享耆寿97岁。3月18日,李安与弟弟李岗、两名姐姐李文与李人联合刊登讣闻,称其“安详告別幸福人生”,遗体已于3月13日圆满火化,亲友隔日将于台南老家以简约基督教仪式追思。

  据悉,李安的母亲在儿子追逐导演梦想的过程中一直提供支持。李安长期在外工作也会尽力抽空回台探望母亲,母子关系一直很好。李安曾透露,每当他和李岗为母亲庆生时,他们会行跪拜礼。这显示出他对家庭的尊重和对母亲的深深感激之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