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质疑在大S婚姻中上蹿下跳 小S大方回应恶评:过奖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1-29 17:18: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大S 小S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来,大S和汪小菲一家热搜不断。尽管大家对S一家看法颇多,但是小S却似乎毫不在意,她大方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为二女儿Lily过生日的视频。不知是否拜汪小菲所赐的热搜体质,小S的这条动态引来不少争议。有网友评论小S:“在自己的婚姻里低三下四忍气吞声,却在亲姐姐的婚姻里上蹿下跳”。面对大家的吐槽恶评,小S也是毫不避讳,公开回应:“过奖了”。简单用三个字回应,不得不让人佩服她的霸气。

  此前,怒火中烧的汪小菲,接连爆出了一连串前妻家的“丑闻”。不过,在这场闹剧里大S没有被汪小菲影响多少,反而是小S一家在汪小菲的声讨下暴露了一堆丑事。在汪小菲的帖子中,不仅指出小S的丈夫许雅钧在外面花天酒地找女人,还把小S精神状态不好需吃违禁药思诺思助眠,以及小S出轨的事情都抖落出来,看得网友惊掉下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