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汤唯夺韩国影评奖影后出席颁奖礼 着黑银拼色长裙气质优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1-23 22:46: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3日,汤唯在首尔出席韩国影评奖颁奖典礼,她凭借《分手的决心》中瑞莱一角获得本届影评奖最佳女主角。活动中她以一袭黑色修身长裙惊艳亮相,侧面开叉处亮片拼接尽显高贵典雅,心机的露背设计也给整套look增添了亮点,简单干练的发型更突出了五官的舒展大气。现场气氛异常活跃,许多中国粉丝热情地向汤唯大喊:姐姐好美!汤唯也礼貌微笑,鞠躬行礼。

  此前,汤唯已经斩获釜山电影奖、春史电影奖、韩国影评奖,达成了“韩影三小满贯”。她淡颜系的五官、高级出挑的气质让观众们喜爱不已,又因为《晚秋》获得影评奖开始走入大众视野。再度斩获影后奖项是大家对她演技的又一次认可,使观众们对她更加青睐。果然国际影坛上不能没有中国女人!这周五的青龙奖,让我们一起期待美女能够满载而归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