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共用衣橱?宋轶分享日常照 穿白敬亭2017年七夕同款衣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11-23 17:38: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轶 白敬亭

简介:

  文档模型格式: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女星宋轶在社交平台分享营业照,有网友发现她所穿的黑色内搭,与白敬亭2017年七夕穿的是同款。CP粉接着贡献新狗粮,扒出两人更多的情侣装,绝对是热恋中的模样,变着花样秀恩爱,真情侣也太甜了!

  两人曾穿过同款蓝色毛绒外套、同款白色卫衣,但宋轶上身后,要不就是袖子长出很多,要不就是又宽又大,明显不是自己的尺码,看来多次穿了白敬亭的衣服,两人这是共用衣橱了吧。其他情侣款T恤、裤子、鞋子、帽子,也是一盘一大堆,看来两人买什么都是“双份儿”一起买。前段时间,狗仔拍到白敬亭带着宋轶回家见父母,爆料两人已经同居,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现在就坐等官宣恋情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